汇丰控股称致力提升股东回报 杜嘉祺:无意搬英总部

汇丰控股称致力提升股东回报 杜嘉祺:无意搬英总部
2019年04月05日 08:50 新浪港股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范宁(右二)相信,今年业务逐渐改善可利好股价。左二为杜嘉祺。周晓菁摄■范宁(右二)相信,今年业务逐渐改善可利好股价。左二为杜嘉祺。周晓菁摄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记者周晓菁)汇控(0005)昨召开非正式股东大会,现场多位股东轮番问及派息政策,行政总裁范宁回应,未来维持0.51美仙的全年派息方案,除派息,也会通过扩大其他投资及回购,以提升表现回馈股东。他相信,今年业务逐渐改善可利好股价。

  大湾区有部署或扩业务

  范宁还提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潜力巨大,认为汇控在香港和区内都有较好的业务部署,有机会继续扩大业务,成为区内区外的联系。亦有股东问及汇控是否有意增持交通银行(3328)股份,范宁称无增持计划,会继续保持战略伙伴关系。

  他预测,年内退欧和中美贸易谈判等事件仍为环球经济发展的不确定因素,希望中美双方能达成积极的协商结果。他重申汇控已对英国脱欧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位于巴黎的分部能作为坚强的后盾。

  杜嘉祺:无意搬英总部

  此外,有小股东关心汇控总部是否有计划迁回香港,集团主席杜嘉祺强调,总部会一直留在英国。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