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美光电(08311.HK):群创光电及联咏科技拟对集团电子广告板业务作出投资

圆美光电(08311.HK):群创光电及联咏科技拟对集团电子广告板业务作出投资
2019年03月19日 21:55 格隆汇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格隆汇3月19日丨圆美光电(08311.HK)宣布,于2019年3月19日,公司全资附属Rightone与群创光电的附属公司Warriors及联咏科技的附属公司咏旭订立认购及股东协议,以对公司附属公司Perinnova的股份作出投资,后者全资拥有一间主要从事电子资讯广告板全面解决方案的附属公司。

群创光电及联咏科技均为集团供应商。据公司所知,群创光电为世界领先的显示面板制造商之一;而联咏科技则为领先的无晶圆厂晶片设计公司,专门设计、开发及销售各类显示驱动器集成电路及系统芯片解决方案。群创光电及联咏科技均于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该协议,Warriors及咏旭同意各自对Perinnova投资190,000美元。待Perinnova股份认购事项完成后,Perinnova将分别由Rightone、Warriors及咏旭持有62%、19%及19%。

Warriors及咏旭投资Perinnova,将有助促成为集团所提供的产品获得可靠的显示组件及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供应,并藉此强化业务及加强与群创光电及联咏科技紧密合作,该两间公司具备开发、制造及供应显示组件和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专业知识。

圆美光电 广告板 群创光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