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证券研究部团队﹕恒指目标先上望30000点大关

耀才证券研究部团队﹕恒指目标先上望30000点大关
2019年03月19日 16:30 新浪港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股美股反复上升,银行及能源股上升带动市况,道指及纳指均创下五个月以来收市最高位。Facebook收跌3.3%,市场忧虑该公司将面临更多的监管审查。联储局周三公布议息决定,相信联储局将会维持利率不变,但会后声明及联储局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言论将会成为市场焦点。港股ADR个别发展,整体变动不大,恒指今早或窄幅横行,较关键的是A股短期后市表现。港股踏入业绩发布高峰期,今日有多家公司将公布全年业绩,较值得关注的是小米集团(1810)及舜宇光学(2382)之表现,行业毛利率备受关注,两者业绩或会为手机相关股带来震荡,投资者宜密切留意公司业绩之表现。

  从技术上看,恒指昨日再创月内新高,以全日高位29409点收市,整个上升动力仍未有转弱。短线支持位已上移至29000点大关,只要恒指能继续企稳此关之上,目标仍维持三万点不变。

责任编辑:李双双

耀才证券 恒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