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舜宇小米今放榜 药明生物全年盈利飙1.5倍

英皇证券:舜宇小米今放榜 药明生物全年盈利飙1.5倍
2019年03月19日 16:32 新浪港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恒指短期内上试三万点的预期逐渐增加,腾讯业绩前后的炒作暂时是最大的助力,另外A股以及美股走势仍是高位震荡向上,亦助恒指升情未完。板块方面,软件、产业信托及内房股似有接力炒作的现象,可留意相关股份公布业绩前后股价表现。

  联储局周二展开为期两日议息,市场估计当局或对停止缩减资产负债表作出决定,股市造好。隔夜道指升65点,标指与纳指创逾5个月收市新高。英国国会议长设限制,令文翠珊第三次脱欧投票受阻,拖累英镑汇价。

  贵州茅台昨日刷新历史新高,市值再超万亿元,引发多只白酒股连环拉涨,上证综指午后持续拉大涨幅,尾盘愈升愈急,最终在全日最高位3096.42点,升2.47%。深成指涨3.07%,创业板指升2.67%。指数表现佳,沪深成交有提振,沪深两市全日成交额8327亿元人民币,比上日成交多11%。港股跟随A股向上,加上中美贸谈进展良好,刺激中港股市向上,腾讯(700.HK)股价逐步上试近期高位,其他重磅股表现亦不俗,带动恒指上扬。板块方面,内房股表现抢眼,当中,中国奥园(3883.HK)预计房产税三年内未必实施,消息刺激之下其股价昨日创历史新高。

  交易焦点方面,药明生物(2269.HK)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盈利6.31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增长1.5倍,每股盈利52分,不派末期息。期内,收益25.34亿元,上升56.56%。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药明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