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滔环保(01363.HK)与哈斯基石油中国公司订立危险废物处理服务协议

中滔环保(01363.HK)与哈斯基石油中国公司订立危险废物处理服务协议
2019年03月18日 21:16 格隆汇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格隆汇3月18日丨中滔环保(01363.HK)宣布,集团全资附属公司广州中滔绿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滔绿由")与哈斯基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哈斯基中国")已于公告日期订立危险废物处理服务协议,服务期自2019年3月18日起至2020年3月17日。

根据该协议,于服务期内,集团同意向哈斯基中国提供《国家危险废物分类标准》内两类危险废物之处理及处置服务。该协议项下的服务包括处理散装重晶石、膨润土、受污染的钻井液、润滑油、电池及油漆废弃物、油基钻井液污染岩屑。根据该协议所载之收费表及管理层之估计,于服务期内对集团贡献的潜在收益将不少于人民币3500万元。

集团的业务为工业废水处理、工业供水、一般及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和危险废物处置处理、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环境检测全产业链服务。哈斯基中国为Husky Energy Inc的全资附属公司,而Husky Energy Inc为加拿大最大综合能源公司之一,并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于亚太区,Husky Energy的主要业务位于南中国海及印尼。由於哈斯基中国将为集团之新客户,故董事会相信,凭藉更稳定经营现金流入,该协议可扩大集团的收入基础及提升环保效率。该协议项下的服务亦符合推动及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之政府政策。此外,落实该协议可增加广州中滔绿由的现有设施的使用率,并因此符合集团及其股东之整体利益。

中滔环保 哈斯基 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