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STEEL GROUP(08402)斥350万新加坡元收购一工业物业的使用权

GT STEEL GROUP(08402)斥350万新加坡元收购一工业物业的使用权
2019年03月18日 20:42 智通财经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GT STEEL GROUP(08402)发布公告,于2019年3月18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G-Tech Metal Pte. Ltd.作为买方,与该等卖方订立该协议,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350万新加坡元。

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于该集团的财务报表综合入账。除租赁物业外,目标公司不再持有任何资产及负债。

据悉,该租赁物业位于12 Sungei Kadut Loop, Singapore 729456。租赁物业为工业物业,目标公司(作为承租人)与Jurong Town Corporation(作为出租人)订立租约,租期至2025年3月15日。于该公告日期,买方已进入及占用租赁物业。

于该公告日期,目标公司持有 Kay Huat Logistics(一家于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提供一般仓储服务)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目标公司亦持有KH Central Marble(一家于新加坡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提供一般承包服务)80%权益。Kay Huat Logistics分别持有 KH Wize(一家于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提供物流服务)及KH Arrow Star(一家于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提供物流服务)60%及55%权益。

该公司表示,该集团将租赁物业用于扩展业务及营运。收购事项将提高集团的生产及制造能力,为横梁及钢材提供额外储存空间,集团从而可满足横梁及钢结构制造不断增加的需求。

新加坡元 物业 工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