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比亚迪首季业绩或胜预期 重申“推荐”评级

中金:比亚迪首季业绩或胜预期 重申“推荐”评级
2019年03月15日 10:26 格隆汇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格隆汇3月14日丨中金发表研究报告指,比亚迪(01211.HK)3月份销量及第一季度业绩有望超预期,主要受益于“补贴推坡”有望推迟,即内地逐渐减少补贴的措施有机会推迟,或有利其销售表现,加上其今年新车型密集上市或成催化剂,重申对比亚迪A/H股“推荐”的投资评级,A股目标价维持65元人民币,而H股目标价则为70港元。

中金公司表示,内地逐渐减少补贴的措施延迟推行,或利好比亚迪销情,料其3月产销量按月录得大幅增长,首季度业绩有望优于预期。

报告指出,市场已消化“补贴推坡”的因素,随着前期补贴逐渐回款,比亚迪有望改善现金流及降成财务费用,相信风险逐渐降低,加上公司今年将推出新车型或成催化剂。而中长期而言,若比亚迪分拆电池业务,或带动外部销售,提升估值。

中金 胜预期 比亚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