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集团(000411.SZ)旗下英特药业银行账户资金实际被冻结金额约7090.1万元

英特集团(000411.SZ)旗下英特药业银行账户资金实际被冻结金额约7090.1万元
2019年03月14日 16:50 格隆汇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格隆汇3月14日丨英特集团(000411.SZ)公布,因与亿腾医药(中国)有限公司(“亿腾中国”)及其关联企业凯西亿腾(香港)有限公司(“亿腾香港”)和亿腾医药(亚洲)有限公司(“亿腾亚洲”)存在药品购销合同纠纷,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英特药业”)于2018年12月向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滨江区人民法院对亿腾香港、亿腾亚洲和亿腾中国提起诉讼,请求其支付有关药品结算补差、仓储补偿费用、仓储药品资金补偿、与药品失效近效等处理有关的各项补偿金等款项,共计约4532.47万元(暂计至2018年11月30日),并已申请法院对亿腾中国及关联企业采取财产保全措施,且已足额保全到位。

2019年2月,亿腾中国就与英特药业发生的合同纠纷向上海仲裁委员会提出两个仲裁申请,请求英特药业支付货款及违约金,其中,希刻劳产品货款约2258.77万元,违约金约424.99万元(暂计至2019年2月1日);泰立沙产品货款约6040.05万元,违约金约967.62万元(暂计至2019年2月1日),上海仲裁委员会已受理该两案。据英特药业核实,亿腾中国在涉泰立沙产品的《仲裁申请书》中请求支付的款项与英特药业确认的金额存在重大差异,案涉泰立沙产品货款约6040.05万元已经双方确认予以抵扣,英特药业已无需履行支付义务。

近日,亿腾中国就前述仲裁案中涉泰立沙产品的仲裁请求事项(仲裁请求金额合计约7007.68万元),以相同的事实和理由又向江苏省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英特药业支付前述款项(合计起诉金额约7007.68万元)。亿腾中国的再次起诉行为属于重复起诉。另外,根据亿腾中国的申请,江苏省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了《民事裁定书》,裁定冻结英特药业银行存款人民币约7007.68万元或同等价值的其他财产。经网银查询,截止3月13日,英特药业银行账户资金实际被冻结金额约7090.10万元。

截至目前,公司及英特药业可通过未被冻结的银行存款及银行账户正常收支各类业务款项,能有效保障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需要,且冻结资金占2018年9月末公司净资产(未经审计)的3.46%,对公司及英特药业的正常生产经营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目前英特药业正针对前述纠纷事项以及亿腾中国滥用诉权、重复起诉的行为积极采取相关法律手段,充分准备相关证据材料和应对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英特集团 亿腾 英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