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中国控股(01233.HK)去年销售同比增近5成 剑指千亿目标

时代中国控股(01233.HK)去年销售同比增近5成 剑指千亿目标
2019年03月13日 16:23 格隆汇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格隆汇获悉,时代中国控股(01233.HK)3月12日晚间发布2018年全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合同销售达605.9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45.5%;营业额超340亿元,同比增长48.7%;公司拥有人应占核心净利润42.0亿元,同比增幅为66.0%。

时代中国控股总部位于广州,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发展服务商,业务覆盖住宅开发、城市更新以及长租公寓等领域。截至去年6月底,总资产超1183亿元。时代中国控股一直深耕珠三角地区,并逐步布局中国其它具备高增长潜力的区域。目前项目已覆盖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惠州、中山、江门、清远、长沙以及成都等经济发达城市,为近30万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居所及服务。

2018年,时代中国控股入选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沪深港通大湾区综合指数。

在经济增长乏力的情况下,时代中国控股仍然保持了高速发展。截至去年底,时代中国控股共拥有99个处于不同阶段的主要项目,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地区的主要核心城市。其中96个分布在广州、佛山、江门、东莞、惠州、珠海、中山、清远及肇庆等广东省主要城市、2个位于长沙以及1个位于成都。

凭借出色的营运能力及处于黄金地段的高质素项目,时代中国控股再次在去年达成预期合同销售。2018年,时代中国控股合同销售达605.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373.30万平方米。预计今年的合同销售目标约为750亿元。

时代中国控股去年继续从多个渠道积极拓展土地储备,包括参与政府公开拍卖、城市更新项目、一级开发、合作及收购。2018年,时代中国控股在广州、佛山、珠海、江门、中山、清远、东莞、成都及肇庆购入23幅地块,地盘面积约119.42万平方米,预计总建筑面积约319.75万平方米,土地收购成本总额约129.67亿元。截至2018年底,时代中国控股总土地储备达1840万平方米,足够应付其未来三至五年的发展所需。

时代中国控股表示,今年是时代中国成立的第20个年头,也是时代中国从百亿级企业跨越跃升至千亿级企业的关键一年。核心经济圈价值的进一步凸显,人口持续流入及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都将为行业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集团将确保核心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积极拓展产业、商业、社区服务、家居家装、教育等业务。

此外,时代中国控股将继续保持稳健的投资策略,并积极参与城市更新改造,确保拥有充足且优质的土地储备及城市更新业务的持续增长。同时,时代中国控股也将继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大力提升所在区域市场份额,逐步布局广东省其他经济发达城市,以及中国其他高增长潜力的区域。

时代中国控股 清远 江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