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糖业(03889.HK)终止转让长春两间附属公司予大成生化

大成糖业(03889.HK)终止转让长春两间附属公司予大成生化
2019年03月12日 19:26 格隆汇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格隆汇3月12日丨大成糖业(03889.HK)公告称,尽管大成糖业集团相关成员公司与相关银行未能就替代方案达成共识,大成生化集团及大成糖业集团均正积极就重组彼等各自于中国长春的成员公司的债务(包括大成生化集团及大成糖业集团的债转股建议书)与其贷款银行进行磋商。由于债务重组涉及数家在中国的银行,有关各方认为保留现时企业架构更易于促进磋商及批核过程。因此,卖方及买方终止有关转让大成糖业集团位于长春市的两间附属公司予大成生化集团的交易。

此外,涉及大成生化集团及大成糖业集团的建议债务及企业重组已载入最新版本的债转股建议书。于2019年3月12日,与吉林省人民政府以及大成生化集团及大成糖业集团于中国的贷款银行总部就债转股建议书的磋商仍在进行中。大成生化及大成糖业的管理层预期债转股建议书(倘落实)将加强大成生化及大成糖业的财务状况。然而,大成生化及大成糖业的董事会及管理层谨此提醒大成生化及大成糖业的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现阶段债转股建议书的成功及有利结果仍面临不确定因素及债转股不一定能够落实。大成生化及大成糖业管理层将为其股东的整体利益致力促进落实债转股建议书。

大成糖业 生化 大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13.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