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投资(02886.HK)完成收购南京绿源燃气全部股权 扩展集团经营范围

滨海投资(02886.HK)完成收购南京绿源燃气全部股权 扩展集团经营范围
2019年03月12日 18:30 格隆汇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格隆汇3月12日丨滨海投资(02886.HK)宣布,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南京滨海燃气有限公司已完成与独立第三方深圳市燃气投资有限公司的交易,以收购目标公司南京绿源燃气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3250万元。目标公司于中国南京市溧水区和凤镇经营燃气供应业务,并已成为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于2010年成立,并拥有于中国南京市溧水区和凤镇工业集中区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目标公司经营所在地和凤镇位于溧水区最南端,面积约97.02平方公里及人口约53,000人。尽管和凤镇已升格为溧水区之高新经济区机电工业园区,惟燃气供应率为低。凭藉其便利交通网络、成熟基础建设及蓬勃文化产业,预期和凤镇基础建设及经济发展将一日千里。作为南京市副城市之一,溧水区在发展基础建设方面维持强劲动力。此外,溧水区高速铁路、地铁及飞机交通发达,因此造就庞大的区域发展潜力及天然气市场容量增长空间。

收购目标公司实质性扩展集团的经营范围。此外,目标公司与公司相关附属公司形成协同效应,有效维持集团于区域营运之完整性。该收购亦提升集团于燃气行业之实力及影响力,为集团于南京市溧水区推进燃气市场的整合创造更有利环境。

滨海投资 燃气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13.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