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马(300591.SZ)2018年度净利润升1.25%至3779.73万元

万里马(300591.SZ)2018年度净利润升1.25%至3779.73万元
2019年03月11日 21:26 格隆汇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格隆汇3月11日丨万里马(300591.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6.93亿元,同比增长14.77%;营业利润5150.46万元,同比增长6.92%;利润总额5152.38万元,同比增长5.2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79.73万元,同比增长1.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759.70万元,同比增长8.34%;基本每股收益0.12元。

另外,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00万元–500万元,2019年第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同时管理费用及财务费用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净亏损较去年基本持平。

公司经营的产品主要为皮具产品,按用途及渠道主要分为团购产品和时尚消费品类两大类;按品牌分为“万里马”、“Saint Jack”、“COOME”3个自有品牌皮具产品,产品类别主要包括手袋、钱包、拉杆箱、皮鞋和皮带,同时,公司不断丰富产品线,搭配各式时尚精品小配饰,如眼镜、丝巾、钥匙扣等。

2018年3月,公司完成对新零售电商公司超琦电商的收购,超琦电商致力于为中产阶级家庭精选全球知名中高端品质生活方式品牌,主要聚焦母婴及户外运动大健康领域,通过线上线下零售相结合的模式,打造领先的“新零售”商业公司,为品牌商提供全价值链的电子商务服务。超琦电商签约的户外运动品牌包括:ARCTERYX/始祖鸟、SUUNTO/颂拓、Salomon/萨洛蒙、WILSON/威尔胜、VICTORINOX/维氏军刀以及MARCHON/迈创等;签约的母婴品牌包括GRACO/葛莱、MICRO/米高、MAXI-COSI/迈可适等。

目前,公司已经初步形成了三个自有品牌和多个代理品牌的“3+N”多品牌格局。自有品牌分别是主张“精品设计、精致时尚”的“万里马”,主张“英伦风尚、华彩人生”的“SAINT JACK”,以及主张“趣享缤纷、个性自我”的“COOME”。各品牌以不同的用料、设计、款式和色彩来表现不同的主题风格,再按照产品的风格、市场定位、价格等因素多层级覆盖目标客群,从而满足各个细分市场的差异化需求。同时,公司还不断加强与国外知名品牌的合作,公司代理的品牌包括母公司直接代理的荷兰品牌Oilily,以及通过超琦电商代理的多个世界知名品牌,超琦电商签约的户外运动品牌包括:ARCTERYX/始祖鸟、SUUNTO/颂拓、Salomon/萨洛蒙、WILSON/威尔胜、VICTORINOX/维氏军刀以及MARCHON/迈创等;签约的母婴品牌包括GRACO/葛莱、MICRO/米高、MAXI-COSI/迈可适等。

万里马 迈创 威尔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13.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