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300076.SZ)已采取各项措施促进公司基本面好转 取得初步成效

GQY视讯(300076.SZ)已采取各项措施促进公司基本面好转 取得初步成效
2019年03月07日 19:31 格隆汇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格隆汇3月7日丨GQY视讯(300076.SZ)公布,公司2016年度、2017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3.1.1 条第(一)项“上市公司出现最近三年连续亏损(以最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的情形,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的规定,若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公司股票停牌安排及暂停上市决定若公司2018年度审计的净利润最终确认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1.6条规定,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公司已采取各项经营措施促进公司基本面的好转,并取得了初步成效:1、主业大屏拼接方面,公司全面发力小间距LED市场,同时实施项目销售净毛利考核,逐步集中资源向优势项目倾斜。

2、公司多年培育和孵化智能服务机器人,2018年度,双手臂银行服务机器人实现小批量销售,终端客户主要包括银行、法院、博物馆和新闻媒体等。同时,公司布局安防布控机器人,针对重大公共场所进行安全巡逻、远程监控、安全告警等场景应用,目前各项功能获得公安行业用户的认可。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安防布控机器人在智慧岗亭示范工程应用。

3、优化资产方面,2018年1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洲际机器人有限公司出售宁波环城西路南段88 号房产(不动产权证号:浙(2016)第0155500 号),对当期损益的影响约为4,270万元。该数据仅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最终损益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

根据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2018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74.30万元,已实现扭亏为盈。该预测数据未经审计机构审计,而公司主营业务在2018年度尚未实现实质性盈利改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8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018年,公司根据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以效益为中心,持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争取相关订单;完善内部控制精细管理,降低成本费用;积极拓展新业务,进一步优化产业、行业布局;盘活存量资产,增加公司收益,从多方面确保公司2018年年度实现扭亏为盈。

GQY视讯 公司 好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