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遭沽空机构狙击 公司一月底曾发盈警

周黑鸭遭沽空机构狙击 公司一月底曾发盈警
2019年03月05日 08:00 新浪港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沽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又有狙击目标,发表报告质疑周黑鸭(01458)的收入数据,并将其目标价定于2.4港元,意味有逾三成下跌空间。

  不过,周黑鸭昨日的股价未有受有关报告影响,昨日最多升逾4%,收报3.69港元,上升2.5%,成交额2,406万港元。

  一月底曾发盈警

  值得留意的是,周黑鸭于一月底曾发盈警,预期截至一八年底止全年纯利按年下跌约30%,主因原材料成本上升、经营利润率下跌,以及一八年四月起河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投产的折旧及能耗成本的上升等。

  Emerson Analytics是近年狙击港股的沽空机构之一。一七年较为活跃,先后狙击中国宏桥(01378)及天鸽互动(01980)。其中,中国宏桥于同年十月正式对Emerson Analytics提出诉讼,更于十一月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禁令,以限制Emerson Analytics在网站发布负面报告以及进一步诽谤性报道。此外,曾于一五年八月遭Emerson Analytics狙击的中国光纤网络则于今年二月取消上市地位。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9.94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