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资本发布盈利预喜 全年营收录得大幅增长

华兴资本发布盈利预喜 全年营收录得大幅增长
2019年03月01日 08:17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格隆汇

  2019年3月1日,作为全球新经济金融第一股的华兴资本发布盈利预喜公告,公司收入总额及经营利润录得大幅增长。

  公告显示,2018年全年预期华兴资本整体营业收入录得2.11亿美元,较2017年全年收入1.39亿美元同比增长51.8%。归属公司全年经营利润约4020万美元,较2017年同期出现强势提振。

  实际上,华兴资本自2018年9月27日正式登陆港股以来,就备受资本市场瞩目。2019年2月22日,香港恒生指数公司亦宣布,将华兴资本纳入到恒指综合指数中,该计划将于3月11日起正式生效,这意味着华兴资本将被自动纳入到港股通北下的资金可投资范围中。

  在此之前,包括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美银美林在内的国际著名投行均发表研究报告,肯定华兴资本在新经济金融市场中占据领导地位,认可其具备良好的发展条件与恰当的商业模式,并给予公司买入及增持评级,调高上市公司估值预期。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华兴资本在各条业务线均取得亮眼成绩:在投行业务层面,先后担任驹马物流、联易融、每日优鲜、壹米滴答、Apollomics等赛道黑马的独家财务顾问,此外,还担任美团点评上市独家财务顾问、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担任药明康德上市联席账簿管理人、猫眼上市独家财务顾问及牵头联席全球协调人、蘑菇街上市联席主承销商、TCR2 Therapeutics上市联席经办人;在投资管理业务层面,华兴资本旗下华兴新经济基金先后领投了WeShare等公司,其被投企业如同程艺龙、小牛等纷纷上市。

  由于上市后华兴资本估值显著提高,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其上市时已发行的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的公允价值变动对年度净利润(亏损)产生影响。华兴资本在公告中表示,这一变动并不会对公司实际经营产生影响,且该类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已于2018年9月27日上市前转换为公司普通股,未来将不会再出现类似会计核算情况。

责任编辑:张海营

华兴资本 联席 盈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