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石药业香港敲钟上市 高管台上激动得直拥抱

基石药业香港敲钟上市 高管台上激动得直拥抱
2019年02月26日 09:40 智通财经网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港股讯 2月26日,基石药业(02616)在港交所敲钟上市,公司高层在台上激动得互相拥抱,首席主席致辞 ,感谢投资者的认可,也感谢基石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

  上市仪式结束后,公司执行董事、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江宁军表示对股价甫一上市就上升很多感到十分满意,不过股价起落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层面主要将业务做好。

  作为又一只未有盈利的生物医药公司,被问及预期何时可扭亏,江宁军只称目前公司正在往前推动所有产品线,公司目前进行了11个注册临床试验,其中部分是与国外公司合作,同时也包括公司自身的肿瘤免疫治疗候选药物PD-L1的注册临床试验,均与肺癌、胃癌等目前中国市场最为关注的肿瘤相关,期望公司未来一至两年可有药物上市。

责任编辑:张海营

基石 药业 台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