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停摆冲击大于预期,西南航空(LUV.US)Q1或损失6000万美元

美政府停摆冲击大于预期,西南航空(LUV.US)Q1或损失6000万美元
2019年02月21日 08:20 智通财经网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西南航空(LUV.US)警告称,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停摆对其业务的负面冲击超过此前预期,公司下调Q1业绩预期,并称第一季度的损失可能高达6000万美元,此前预期为1000-1500万美元。

其一季度每有效座位里程运营收入(RASM)增速指引从此前的4%-5%下调至3%-4%。CFRA分析师Jim Corridore表示,这不是航空旅行需求的问题,只是第一季度的暂时影响,但其他航空公司可能也会在未来几周内降低收入指引。

截至1月25日的35天政府关门事件导致机场航班延误,因西南航空主要是国内航班,不具有国际航班公司的缓冲区,因此受影响较为显著。

政府停摆也推迟了该航空公司开辟夏威夷航线的审批工作。高盛将其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因认为西南航空将不得对新航线的早期航班提供超出预期的折扣,从而大大降低了利润率。

西南航空 损失 预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