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升国寿目标价至24港元 上月保费收入强劲

瑞信:升国寿目标价至24港元 上月保费收入强劲
2019年02月19日 10:39 格隆汇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格隆汇2月19日丨瑞信发表报告指,中国人寿(02628.HK) 今年1月保费收入强劲,录24%增长,表现优于同业。该行估计其代理首年保费上升约90%,相信主因早开始进行预售;进取的产品;及基数较低。该行预期,集团在今年首季可见稳固转向,新业务价值可录双位数增长。不过,由于年初至今沪深300指数按年下跌16%,减值压力或继续使集团首季盈利表现有阴霾。

瑞信升国寿股份目标价,由22.5港元升至24港元,并维持“跑赢大市”评级,预计今年首季为集团的增长低谷,但由于A股趋势走高,集团今年的势头有望有所改善。

此外,该行亦关注国寿在本周五(22日)举行的投资者日,当日将讨论集团过去三至五年的业务转变,以及未来策略及发展计划等议题。  

瑞信 保费收入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