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宏环球(01019):Tandem Money 1125.97万B股已配发予Convoy 继续停牌

康宏环球(01019):Tandem Money 1125.97万B股已配发予Convoy 继续停牌
2019年02月19日 19:55 查看PDF原文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康宏环球(01019)公告,集团主要从事独立理财顾问业务、借贷业务、自营投资业务、资产管理业务、企业融资业务及证券交易业务。

有关认购Tandem Money股份事宜,于公告日期,认购事项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及完成。Tandem Money的1125.97万股B股普通股已根据认购协议条款及条件发行及配发予Convoy Technologies。

有关进一步投资于Nutmeg事宜,除进一步投资公告已披露者外,集团仍在获取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出具Convoy FCA批准中,而第二批认购事项以及Goldman Sachs投资于Nutmeg预期将于接获Convoy FCA批准后第二批认购金额发放予Nutmeg时完成。

集团如常开展业务,董事认为,停牌不会对集团日常业务营运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康宏环球 停牌 B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