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601021.SH):实控人及董事长上市至今均未减持 也无减持意向

春秋航空(601021.SH):实控人及董事长上市至今均未减持 也无减持意向
2019年02月18日 17:25 格隆汇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格隆汇2月18日丨春秋航空(601021.SH)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2月16日披露《春秋航空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以下简称“本次减持计划”),近日公司关注到部分网络上针对上述公告刊登了相关报道和评论,其中提及“大股东减持”、“春秋航空董事长连续2年减持股份”、“公司董事等选择在2019年再次减持股份,或许与2019年发生较大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有关”等内容。

为了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避免投资者对该类报道内容产生误读及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现作相关说明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秋国旅”)、实际控制人王正华先生及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先生上市至今均未减持,亦无减持意向,且未参与本次减持计划。

2、上海春秋包机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秋包机”)成立于2001年4月,目前除经营少量旅行社业务以外,主要为春秋国旅24位自然人股东投资春秋航空的员工持股平台;上海春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翔投资”)成立于2010年9月,系春秋航空的部分员工为投资春秋航空而设立的员工持股平台;上海春翼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翼投资”)成立于2010年9月,系春秋航空和春秋国旅的部分员工为投资春秋航空而设立的员工持股平台。其中,春秋包机股东出资已接近20年,春翔投资及春翼投资股东出资已接近10年,持股时间较长,本次减持计划是春秋包机、春翔投资、春翼投资除王正华先生及王煜先生等以外的部分股东减持其通过各持股平台间接持有的春秋航空股份,亦是对该部分老员工的合理回报。

3、本次减持计划主体春秋包机、春翔投资、春翼投资分别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36%、0.60%、0.17%,计划减持比例较小,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4、公司坚信,未来中国民航市场将长期保持繁荣发展,公司将继续完善和优化低成本航空的业务模式与竞争优势,在确保飞行安全运行的前提下,积极扩大机队规模,努力实现“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国际化、高性价比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为旅客提供安全、低价、准点、便捷、温馨的飞行体验”的战略目标。

春秋航空 意向 王正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