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金融(00619.HK)终止与南华集团控股附属租赁管理协议

南华金融(00619.HK)终止与南华集团控股附属租赁管理协议
2019年02月04日 08:28 格隆汇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格隆汇2月4日丨南华金融(00619.HK)宣布,于2019年2月1日,公司与买方South China Industries (BVI) Limited(南华集团控股全资附属) ,订立有条件买卖协议,据此,公司及买方均已同意根据其条款及条件(i)满意目标集团Year Blossom Limited的尽职审查结果;及(ii)完成内部重组(其应于有条件买卖协议日期后90日当日或各订约方可能书面协定之其他较后日期的下午五时正(香港时间)前获达成或豁免),否则,有条件买卖协议将会失效及无进一步效力)并在其规限下,经参考目标集团之综合资产净值,分别出售销售股份及收购销售股份,代价为1.00美元。于出售事项完成後,目标集团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而持续关连交易将因此而终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