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建议发行不超过4亿A股可转债

庄园牧场建议发行不超过4亿A股可转债
2019年02月01日 09:15 新浪港股

  来源:财华社

  庄园牧场(01533-HK)公布,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A股可转债发行方案的议案。该公司建议发行A股可转债,本次A股可转债将向公司原A股股东实行优先配售。

  是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2亿元用于集团日加工600吨液体奶改扩建项目(总投资额逾3亿元),另外2亿元用于甘肃瑞嘉牧业金川区万头奶牛养殖循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逾4.9亿元)。

  本次A股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A股可转债的票面利率的确定方式及每一年度的最终利率由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国家政策、市场状况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人协商确定。

责任编辑:卢昱君

庄园牧场 发行 可转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