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建国际(00171)变更董事,珠光控股(01176)正式入主

银建国际(00171)变更董事,珠光控股(01176)正式入主
2019年01月30日 16:26 智通财经网

1月29日,银建国际(00171)发布一则董事变更公告,罗振宏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职务;惠小兵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职务;陈啓明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职务;刘天倪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副董事总经理职务,上述均自2019年1月29日起生效。

另宣布,朱庆凇获委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职务;黄佳爵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罗智海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陈志伟获委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上述均自2019年1月29日起生效。

随着罗振宏的辞任,彼亦停止出任提名委员会主席;朱庆凇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及黄佳爵获委任为薪酬委员会成员及公司的授权代表,上述均自2019年1月29日起生效。

智通财经认为:此次董事变更,标志着珠光控股(01176)已正式入主银建国际。

珠光控股作为老牌专业的房地产企业,其丰富的业内经验将给银建国际带来全新的发展。尽管银建国际是一家综合型的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物业租赁、石油化工产品生产及销售、不良资产经营业务以及直接股权投资。但其中极具想象力的就是不良资产这块的房地产业务。

此次银建国际经营班子中注入了房地产行业丰富的专业人才,特别是珠光控股董事主席朱庆凇正式接任银建国际董事会主席,将会有效提升银建国际地产投资开发水平,同时有效整合旗下投资板块中地产类不良资产项目,发挥协同效应,对双方而言都是互利共赢的局面。预计接下来会有效提升公司的估值水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