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宏环球(01019.HK)向Nutmeg增资最多2500万英镑 拓展资产管理业务

康宏环球(01019.HK)向Nutmeg增资最多2500万英镑 拓展资产管理业务
2019年01月23日 16:59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3日丨康宏环球(01019.HK)公告,于2019年1月2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Convoy Technologies与Nutmeg、Goldman Sachs及其他独立订约方就进一步投资订立新投资协议,据此,根据Nutmeg的新一轮集资,Convoy Technologies将进一步投资最多2500万英镑的额外款项。

据悉,Nutmeg为一间于英格兰及威尔士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Nutmeg主要从事提供网上自主投资管理服务,并由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规管。Nutmeg于2016年及2017年度亏损及全面收入总额分别为934.8万英镑及1214.9万英镑。

随着金融行业使用网上平台日渐普及,董事相信,Nutmeg凭藉其于业内的技术专业知识具有巨大市场潜力成为大众市场的领先网上财富管理平台。自Nutmeg于2012年推出以来,其所管理的资产录得大幅增长。董事相信,进一步投资于策略上适合集团及可为集团带来进一步发展其资产管理业务的合作机会。集团正在探索与Nutmeg协作的可能性,以于香港市场推出数码财富管理平台。倘获落实,预期协作将为香港市场带来智能网上投资及建议,并融合行业领先的投资管理及尖端技术。

董事会对于全球领先投资银行及主要投资公司Goldman Sachs将连同公司成为Nutmeg的策略投资者倍感安心。Nutmeg透过与Goldman Sachs合作可为Nutmeg的股东创造可观的长期战略及财务价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