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爆炒:港股佳源国际昨天暴跌90%今天暴涨94%

"史诗级"爆炒:港股佳源国际昨天暴跌90%今天暴涨94%
2019年01月18日 10:5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券商中国

  实在是“妖”!港股动辄腰斩,常常“跌给你看”,同样,港股也时常上演股价大暴动,“涨给你看”!

  昨天盘中闪崩,股价暴跌90%;今日盘中飙升,股价暴涨94%。这就是佳源国际控股近两日的表现。

  今日早盘,经过昨日暴跌洗礼的佳源国际控股大幅高开,开盘2分钟,股价飙升至4.9港元,大涨94.44%,随后股价有所回落,截至券商中国发稿,股价稳定在4港元左右,涨幅约60%。

  暴跌90%是什么概念,以A股作比较,需连续22个跌停!暴涨94%又什么概念?需连续7个涨停!

  昨日,佳源国际控股的暴跌引发市场热议,市场将关注点聚焦于佳源国际控股发行的债券,市场猜测,是否是公司债券违约而导致股价暴跌?昨日晚间,佳源国际控股发布自愿性公告称,已于票据到期时支付所有未付的本金及利息,集团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一切如常,并未获悉任何事宜可能对集团财务状况等构成不利影响。

  有意思的是,昨日暴跌的4只港股——佳源国际控股、弘达金融控股阳光100中国仁天科技控股,今日占据了港股主板市场涨幅前4名。

  股价暴跌,佳源国际控股紧急公告澄清

  昨日,午后2点多,佳源国际控股股价急速下跌,盘中一度大跌近90%,截至收盘,股价大跌80.62%,市值由前一日的326.43亿港元跌至63.28亿港元,市值一日蒸发263.15亿港元。

  暴跌之下,市场纷纷猜测,是否是公司债券违约而导致股价暴跌?面对市场传闻,佳源国际控股昨日晚间紧急发布澄清公告。

  佳源国际控股在港交所公告称,已于票据到期时支付所有未付的本金及利息,集团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一切如常,并未获悉任何事宜可能对集团财务状况等构成不利影响。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白仲平

佳源国际控股 内房股 暴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