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国际(01328.HK)委任弘毅投资创办人赵令欢为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等职

精英国际(01328.HK)委任弘毅投资创办人赵令欢为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等职
2018年12月28日 19:53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8日丨精英国际(01328.HK)公布,自2018年12月28日起,赵令欢、吕岩、林暾及袁兵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李健诚、黄建华及李文已辞任执行董事。

李健诚已辞任而赵令欢已获委任为董事会主席。李健诚已辞任而林暾已获委任为公司行政总裁。黄建华已辞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及李燕已辞任公司首席运营官。林赞辉已获委任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及首席运营官。

另外,董事委员会组成变动如下:薪酬委员会由张世明、袁兵及陈学道组成,张世明留任薪酬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由赵令欢、张世明及陈学道组成,赵令欢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

根据上市规则第3.05条,林暾及陈惠贞获委任为公司授权代表,接替李健诚及黄建华。林暾获委任为公司授权代表,接替黄建华,以根据公司条例第786条接收香港法律程序文件;黄建华已辞任公司合规主任。

公告显示,赵令欢,55岁,为私募股权公司弘毅投资有限公司(“弘毅投资”)的创办人、主席及行政总裁。赵令欢曾在数家美国及中国公司出任高级管理层职位,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目前为联想控股(03396.HK)的执行董事及常务副总裁,在不同业务分部进行策略投资及财务投资。彼亦为联想集团(00992.HK)的非执行董事、弘和仁爱医疗(03869.HK)主席及非执行董事、中国玻璃(03300.HK)的非执行董事、百福控股(01488.HK)的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及中联重科(01157.HK)的非执行董事,以及锦江股份(600754.SH)的董事。

吕岩,54岁,在联想集团出任高级管理层逾20年经验,包括曾任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Think产品主管及高级副总裁,彼曾于座枱式电脑、主机板、手携设备及资讯产品业务出任要职。彼于销售及市场推广、客户服务、业务发展及营运经验丰富。

林暾,44岁,为公司附属公司金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及弘毅投资的董事总经理。彼于2013年加入弘毅投资。此前,林暾任职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担任执行董事。林暾于不同银行及教育机构(包括亚洲开发银行、世界银行及剑桥大学)的项目投资、市场分析及政策研究方面拥有超过十年经验。彼于环境经济学及发展经济学等领域出版大量作品。

袁兵,50岁,为弘毅投资的董事总经理,及为弘毅投资执行委员会成员,负责其股权投资业务。目前为海昌海洋公园(02255.HK)的非执行董事及毅德国际(01396.HK)的非执行董事。2009年4月加入弘毅投资,自2010年1月起担任私募股权部董事总经理。在加入弘毅投资之前,袁先生曾于2006年10月至2009年担任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董事总经理。

赵令欢 精英国际 林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