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 | 中油洁能控股(01759)以下限定价 公开发售获超购7.4倍

新股公告 | 中油洁能控股(01759)以下限定价 公开发售获超购7.4倍
2018年12月27日 10:05 智通财经网

中油洁能控股(01759)公布,公司发行5400万股,其中90%为国际配售,10%为公开发售。发售价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8港元,净筹约1.186亿港元。每手1000股,预期12月28日上市。另外,超额配股权将不获行使,且独家全球协调人(作为稳定价格操作人)不会于上市后就全球发售进行任何稳定价格行动。

其中,公开发售获超额认购7.425倍,最终数目为540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10%。国际配售获超额认购1.073倍,最终数目为4860万股,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90%。

公告称,发行股份所得净额17.0%用于收购一个液化石油气民用站的经营权;18.0%用于通过建设储存设施以加强公司的液化石油气物流及储存能力;23.0%用于完成建设新压缩天然气母站,为其购买土地、设备及机器及其安装;20.0%用于建造新加气站、购买及组装其所需设备及机器并维护公司的现有加气站;12.0%用于购买额外的车队以增加公司的物流能力;10.0%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中油洁能 新股 国际配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