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美股期指微跌 高盛(GS.US)盘前跌逾1.5%

美股前瞻 | 美股期指微跌 高盛(GS.US)盘前跌逾1.5%
2018年12月17日 20:30 智通财经网

周一盘前,美股期指小幅下跌,截至北京时间20: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7:30),道指期货跌39.0点或约0.16%,报24089.0点;标普500期货跌3.12点或约0.12%,报2602.38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11.75或约0.18%,报6610.75点。

宏观新闻

美国债券市场上今年最火爆的一个领域正在降温,上半月,没有一家单一公司成功发行垃圾债。“是相当经典的企业债周期终结的行为。”

美国民主党大佬坚决反对“边境墙”,美国政府关门概率骤增。

梅姨将怒斥二次公投:这会摧毁英国人对民主的信心。

个股新闻

强生(JNJ.US)盘前跌1.02%。市场消息称,该公司数十年来一直知道婴儿爽肤粉中含有石棉。

谷歌(GOOG.US)盘前无涨跌,谷歌发布消息称,公司正在投入逾10亿美元,以新建纽约市园区Google Hudson Square。公司签订了哈德逊街315号和345号的租赁协议,签署了租赁华盛顿街550号的意向书。

高盛(GS.US)盘前跌1.66%,市场消息称,马来西亚对参与一马发展(1MDB)事件的高盛子公司及相关前雇员发起刑事诉讼,要求对高盛等处以逾27亿美元罚金。

亚马逊(AMZN.US) 盘前跌0.17%,市场消息称,亚马逊内部的一个秘密项目小组正打算研发让消费者能在家里做医疗测试的硬件产品,这或许会是亚马逊进入大健康领域的一个突破口。

苹果(AAPL.US)盘前跌0.16%,市场消息称,苹果上月跌幅超过16%、市值蒸发了1600多亿美元,本月依旧在下滑,目前其股价已经下跌了7.3%,市值蒸发了620多亿美元。

特斯拉(TSLA.US)盘前涨0.11%,市场消息称,特维斯了正计划推出工业用蓄电池Megapack。

奈飞(NFLX.US)涨0.12%,微软公司 (MSFT.US)跌0.04%,亚马逊(AMZN.US)跌0.17%,谷歌 (GOOG.US)无涨跌,Facebook(FB.US)跌0.14%。

爱奇艺(IQ.US)盘前涨0.11%,市场消息称,2018年爱奇艺号合作者数量,较去年实现了448%的增长,自媒体数量实现754%的增长,爱奇艺号整体日均上传量实现700%的增长。

财报

盘后财报:甲骨文(ORCL.US)、红帽(RHT.US)、Champions Oncology, Inc.(CSBR.US)、海科航空(HEI.US)。

高盛 跌逾 美股期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