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胜:美图账上现金充足没有任何负债 面临转型阵痛

蔡文胜:美图账上现金充足没有任何负债 面临转型阵痛
2018年12月16日 17: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6日消息,蔡文胜发朋友圈最近因为美图公司股价波动很大,很多关心美图公司的朋友来询问,特一起回复一下。

  1,公司基本面没有变化,业务发展良好。虽然美图产品月活有所下降,MAU还是有3.5亿用户,美图公司账上现金充足,没有任何负债。公司是在进行人员优化和手机业务剥离,为了更加专注。美图公司面临转型的阵痛,这是一个公司成长的过程。

  2,美图上市以来,我个人和吴欣鸿从39%的股份,增加到现在40.6%,我和吴欣鸿从来没有减持过任何美图股份,我个人出资将近3亿港币进行增持,公司回购花费将近8亿港币,就是看好美图公司的长期发展潜力。

  3,在美图公司股票波动之间,也会经常出现我个人和公司负面消息,很多根本是无中生有。而自媒体时代,造谣成本很低,要自证清白太难,相信清者自清,我和美图团队会更加努力,做好产品与业务,留待时间来证明美图公司的价值。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