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和实业(00054.HK):花旗内部关连的获豁免自营买卖商未推定与要约人“一致行动”

合和实业(00054.HK):花旗内部关连的获豁免自营买卖商未推定与要约人“一致行动”
2018年12月11日 18:43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1日丨合和实业(00054.HK)公布,要约人Petrus HK Co Limited就私有化计划建议的独家财务顾问花旗以及花旗集团相关成员(就收购守则的目的已获授予获豁免自营买卖商或获豁免基金经理地位者除外)根据收购守则中“一致行动”定义的第(5)类别被推定为与要约人一致行动。

尽管,根据收购守则,花旗集团内部关连的获豁免自营买卖商并未推定为与要约人“一致行动”方,并因此,由该等关连的获豁免自营买卖商持有的任何股份就收购守则的目的将被视为无利害关系股份,惟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5.4的规定,在法院会议上将不会以该等股份投票。该等股份将构成计划股份的一部份。

公司及/或要约人将于适当时候根据上市规则及收购守则(视情况而定)就该建议和该计划的状况与进展以及派发计划文件另行刊发公告。

合和实业 要约 花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