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地农业拟拓跨境电商平台

科地农业拟拓跨境电商平台
2018年12月11日 09:23 新浪港股

  来源:财华社

  科地农业(08153-HK)公布,与易道动联区块链科技(海南)和霸屏天下国际传媒网路科技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该公司拟与潜在合作方共同打造新型跨境电商平台。

  易道动联围绕消费者先花后付的移动互联网消费升级体验,结合中国农影的战略合作,以精准扶贫一县一品的公益理念为切入口(先期试点启动117个县),并以多间上市公司平台导入上市公司产品及服务,且自带3000万上市公司员工流量,通过先旅游后付款的消费金融场景设置为先期人口,带动海外地产和国内外优质产品的销售,旨在打造集公益、创业、惠民的一站式信用消费跨境电商平台。

责任编辑:卢昱君

科地农业 拟拓 电商平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