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捷企业(06090.HK)全球学生公寓基金成功完成首阶段募集

胜捷企业(06090.HK)全球学生公寓基金成功完成首阶段募集
2018年12月09日 19:11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9日丨胜捷企业(06090.HK)宣布,第二只学生公寓基金 — 胜捷学生公寓基金(Centurion Student Accommodation Fund)已成功完成首阶段募集,承诺资金累计总额为7000万新加坡元。

该信托基金旨在透过投资全球(美国除外)、主要集中在英国和欧洲的特建学生公寓资产来产生全面回报。该信托基金现持有位于英国诺丁汉市之德优城堡门学舍,为集团新近收购并注入该信托基金为种籽资产。

该信托基金于完成首阶段募集时承诺资金总额7000万新加坡元,包括来自公司全资附属公司 Centurion Overseas Investments Pte. Ltd.的承诺资金1000万新加坡元,及来自一个第三方基石投资者承诺资金6000万新加坡元,该投资者为一家声誉良好的教育机构。

该信托基金将不时提取承诺资金。它已分别向 COI 及该第三方投资者发出提取126万新加坡元及754万新加坡元的提取通知,预期于2018年12月14日前取得资金。这轮提取完成时,集团将持有该信托基金约14.29%权益。

公司政总裁江志明在评论成功完成首阶段募集时表示:“我们第二只新学生公寓基金成功完成首阶段募集,反映对我们的管理能力,及对特建学生住宿资产类别的强势和抗跌能力的信心。我们于去年成功完成募集8950万美元的第一只私募基金,已经展现了正面的回报。我们相信推出第二只基金,是持续地扩大我们在不同地域业务的方向。”

江志明补充说:“通过这轻资产战略进行的投资,让我们能够更有效地运用我们的资金和资源,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获得最佳回报。这信托基金将在我们良好发展势头之上持续迈进,推进我们的快速扩张计划,为股东带来更佳的回报。我们希望藉此机会继续与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合作,寻求同类型的投资和物业管理机会,具战略地发展我们的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