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景科技(01079)拟以1.5亿港元收购一家互联网通讯公司若干股权

松景科技(01079)拟以1.5亿港元收购一家互联网通讯公司若干股权
2018年12月06日 20:47 智通财经网

松景科技(01079)发布公告,于2018年12月6日,该公司与卖方DELTA INVESTMENT HOLDING GROUP LTD,订立框架协议,内容有关可能收购目标公司约6%股权。

在正式协议的条款及条件规限下,预计代价将约为1.5亿港元,预期当中2500万港元将由公司以现金偿付,而结余将由公司透过按每股股份0.485港元价格向卖方配发及发行新股份方式支付。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DELTA ASIA PE LIMITED,作为将予进行的企业重组的一部分,目标公司将于中国成立外商独资企业,并成为外商独资企业全部股权的法定及实益拥有人。于完成前,外商独资企业将与中国公司及其股东订立多项控制协议,据此,外商独资企业将对中国公司有实际控制权,并有权享有其经济利益及资产。

而中国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即时通讯平台、付费内容应用商店及云端应用平台。于该公布日期,中国公司已取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事项将使集团可进一步将中国软件业务从政府市场扩张至个人及商业市场。于完成后,该集团将与目标公司在产品、技术及用户方面整合。透过大数据、互联网及线上线下整合,集团旨在改善数据存取及资讯共享,利用彼此的实力及优势,建立全新的客户生态圈。

松景科技 股权 外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