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2018年12月05日 17:44 智通财经网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公布,公司于2017年11月14日召开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2017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17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决议有效期为该公司股东大会通过此次发行方案之日起12个月。

由于在申报过程中,我国资本市场环境等发生了较大变化,且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决议有效期为上述股东大会通过本次发行方案之日起12个月,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劵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到期自动失效。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与中介机构等多方进行反复沟通后,该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报文件。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