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控股(01862.HK)拟设合营共同开发上海办公物业

景瑞控股(01862.HK)拟设合营共同开发上海办公物业
2018年12月03日 22:10 格隆汇

新浪财经带你寻找最有潜力、最有投资价值的港股上市公司,“2018金狮奖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欢迎您来助力!联系邮箱:zhongping1@staff.sina.com.cn

格隆汇12月3日丨景瑞控股(01862.HK)宣布,于2018年12月3日,上海锴垤企业管理(公司全资附属)、上海锴康企业管理(公司全资附属)、上海浦雁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宁波浦和投资管理、上海浦迎投资管理及上海岛际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就认购事项订立协议。根据协议。协议订约方将以承诺资本出资认购合营企业的权益, 合计承诺出资人民币13.02亿元,其中上海锴垤企业管理出资人民币3亿元,上海锴康企业管理出资100万元。

合营企业将收购上海中路保龄球娱乐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上海中路保龄球娱乐有限公司则持有该物业。该物业位于中国上海市龙阳路2233号,兰花路308号。其总占地面积为17,2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12,013平方米。为一座包括19层和13层的双塔楼以及4层裙楼的商业办公综合体。其目前处于空置状态,合营企业收购该物业后将对其进行改造、装修后打造成全新地标性办公综合体。

集团主要在长三角地区从事物业开发项目。董事认为成立合营企业及收购事项乃2017年收购上海景瑞 • 科苑大厦后,于上海进一步扩阔办公租赁业务之良机。集团凭藉多年的物业开发、运营及管理经验,能充分发掘该物业之商业价值,为集团及其他合伙人带来价值增值。

景瑞控股 企业管理 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