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03396.HK)拟分拆正奇金融控股于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联想控股(03396.HK)拟分拆正奇金融控股于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2018年11月30日 22:45 格隆汇

新浪财经带你寻找最有潜力、最有投资价值的港股上市公司,“2018金狮奖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欢迎您来助力!联系邮箱:zhongping1@staff.sina.com.cn

格隆汇11月30日丨联想控股(03396.HK)宣布,公司已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向联交所申请批准公司附属正奇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联交所主板建议分拆及独立上市,联交所亦已确认公司可进行建议分拆及上市。

公司获告知,于2018年11月30日,正奇金融已透过其联席保荐人向联交所提呈上市申请表格(A1表格),以申请正奇金融H股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

正奇金融为中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正奇金融是与中小企业价值共创的创新型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正奇金融集团主要从事向中小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的业务,提供的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供应链管理、股权及夹层投资、增信服务、资产管理、贷款和其他增值服务。

有关建议分拆及上市的详情尚未落实。按照目前计划,建议分拆及上市将以正奇金融H股全球发售的方式进行,包括香港公开发售;及国际发售(预期包括向符合资格的股东优先发售正奇金融H股),正奇金融紧随完成全球发售后(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发售正奇金融H股总额将占正奇金融的经扩大已发行股本总额的25%。

截至公告日期,正奇金融由公司拥有约82.52%权益。按照目前计划,待建议分拆及上市完成后,公司将拥有正奇金融不少于60%权益(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而正奇金融将仍然为公司附属公司。

正奇 联想控股 金融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