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01357.HK)与长和(00001.HK)组成策略联盟 整合美和社交

美图公司(01357.HK)与长和(00001.HK)组成策略联盟 整合美和社交
2018年10月16日 20:49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6日丨美图公司(01357.HK)董事会宣布,与长和(00001.HK)组成策略联盟。集团将与长江和记旗下零售品牌屈臣氏集团及电讯运营商3香港合作,努力整合美和社交,创建一个结合社交媒体与零售的崭新商业模式,在顾客体验、使用者系统、技术研发、精准行销、大数据和商业策略等多个层面拓展合作。

是次联盟将利用集团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能力以及长江和记在零售及电讯业务的专业,为千禧世代的顾客带来崭新互动的线上线下购物体验。

集团将与3香港合作,将“美图定制”服务引入香港,届时3香港的客户将可通过一站式的增值服务体验个性化产品订制。用户使用港版美图秀秀处理照片后,可直接列印在手机壳、服饰、雨伞、布袋、水杯和滑鼠垫等物品上,制作用於自用或者赠送给亲友礼物的独一无二个性化产品。

香港屈臣氏将率先引进集团旗下的应用“美图魔镜”,提供大约600款的国际美妆品牌的美妆产品。通过大数据技术的支持,顾客可尝试不同妆效,下载不同造型的照片及产品预览,让顾客可随时随地享受线上线下购物体验。“美图魔镜”提供美妆师所推介多款潮流妆容,以帮助顾客选择搭配上班或约会时喜爱的妆容。现时预计将於今年10月下旬率先於旺角银行中心及尖沙咀金马伦道的屈臣氏分店引入“美图魔镜”,并计划于2019年上旬在大约30间分店陆续引进“美图魔镜”。

集团旗下的应用美颜相机亦会因应是次合作升级增加基于皮肤测试的产品推荐功能,帮助顾客更准确地选择合适的屈臣氏产品。现时预计这一功能将于今年10月下旬于中国开始推行,而预计香港用户亦会于2019年第一季使用此功能。

此外,中国屈臣氏也将于今年10月下旬与社交版美图秀秀应用拓展合作,中国屈臣氏可通过推送定制化的资讯更接近其目标顾客群。中国屈臣氏将于今年11月在美图秀秀应用社交圈开通官方账号。当顾客修图时使用“瘦脸”、“祛痘”等功能时,中国屈臣氏将会因应顾客的需求推荐产品。这一功能使得零售商可将顾客与合适的屈臣氏产品进行配对,促进顾客转换率。

在社交版美图秀秀应用上,中国屈臣氏可通过鼓励对屈臣氏产品的口碑推荐与用户互动,用户也可在线上浏览热卖产品及其相关信息。

中国屈臣氏会员计划积极与集团的合作,可整合集团3.5亿月活用户和屈臣氏优质的线上线下购买群体,使双方互利互惠。是次策略联盟亦将为屈臣氏会员计划拓展新的招募渠道,且运用大数据及基于美图秀秀中用户的使用习惯推介合适的产品以带来更多的交易。为了吸引更多的新会员,中国屈臣氏将会利用其线上线下平台,推广美图联名会员卡,且美图秀秀也会鼓励用户成为屈臣氏的会员。

公司认为,集团的产品拥有广泛的线上女性用户,长江和记集团拥有庞大的女性顾客群,双方的策略联盟能够进一步释放集团用户平台的价值,整合美和社交,增强与顾客的连接和互动,同时让更多人变美。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图公司 屈臣氏 长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