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iPhone需求强劲,上调苹果(AAPL.US)目标价至250美元

RBC:iPhone需求强劲,上调苹果(AAPL.US)目标价至250美元
2018年09月28日 08:08 智通财经网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近日表示,与去年推出的手机相比,最新一代苹果手机价格更高,但同时吸引的需求更多,这应导致苹果公司的净利润更丰厚。

该行调查显示,消费者的购买意愿显著提升,从去年的20%上升到26%,且68%的受访者希望购买内存更大的手机。

因而RBC资本市场分析师Amit Daryanani将苹果公司股票目标价从240美元上调至250美元。其股价今年已累涨超30%,周四收涨2.06%,报224.95美元。RBC给出的目标价较当前价格高出逾10%。

这份对超过5000人的调查还发现,苹果手表趋势呈正面,且消费者对苹果无线耳塞AirPods的需求强劲。Daryanani认为新一代苹果手机需求强劲,鉴于搭配组合的好处,平均售价和毛利润率可能会提升。

客户对高价手机偏好的任何变化都会推高苹果手机的平均售价(ASP),它是受密切关注的行业指标,可以帮助华尔街评估苹果公司的营收。而RBC调查显示,有25%的受访者青睐售价最贵的苹果XS Max手机,这意味着苹果平均售价可能进一步攀升。

因此Daryanani给予苹果公司买入评级,将其三季度的营收估测值从611亿美元修正值622亿美元,将当季每股盈利估测值从2.76美元修正至2.80美元。

苹果 目标价 苹果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