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保刚集团(01213.HK)剥离电脑产品及手机配件分销业务

万保刚集团(01213.HK)剥离电脑产品及手机配件分销业务
2018年09月27日 16:50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6日丨万保刚集团(01213.HK)宣布,于2018年9月27日,该等卖方已同意出售出让股份,贷款卖方已同意转让出让贷款,而买方已同意购买出让股份及接受出让贷款的转让,代价约为456.04万港元。出售事项于买卖协议当日同日完成。

买方为个体商人洪乐天,彼为执行董事洪剑峯与杨敏仪的儿子。该等卖方指股份卖方A Plus Computer Holdings Limited(集团全资附属公司)及递延股份卖方(洪剑峯、杨敏仪、洪英峯及杨国梁,均为董事);贷款卖方指股份卖方及贷款卖方A万保刚电子集团(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乃指万丰来有限公司,其主要业务为于香港买卖及分销电脑产品、手机配件以及提供资讯科技外判及解决方案服务。于出售事项前,目标公司为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于2018年8月31日的未经审核综合负债净值约为460万港元。

公司预计将确认来自出售事项的未经审核收益约20万港元,销售所得款项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公司认为,出售事项对集团有利,原因为目标公司于过去10年已产生约420万港元的亏损,且董事认为电脑产品的零售销售、智能手机配件、电脑产品分销以及提供资讯科技外判及解决方案服务业务的前景黯淡。

万保刚集团 手机配件 卖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