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加科思最早今年在香港上市 高瓴资本在C轮融资中领投

传加科思最早今年在香港上市 高瓴资本在C轮融资中领投
2020年08月06日 11:39 新浪港股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据市场消息,生物技术公司加科思最早今年在香港上市,拟筹资多达4亿美元。加科思专注于癌症治疗。加科思由多家专业投资机构投资,包括高瓴资本、启明创投、美国礼来亚洲基金、台湾玉晟等。

  根据wind企业库,公司已开展了多个原创新药项目的研发,涵盖肿瘤,感染,心血管等治疗领域。公司在北京有6000㎡实验室,美国波士顿有400㎡实验室,内设药物设计、化学合成、药理、药物分析、药物制剂、医学部、知识产权和注册事务等新药研发相关部门。加科思第一个自主研发的原创新药JAB-3068获得多种实体瘤的IIa期临床研究批件并获得美国FDA用于食道癌治疗的孤儿药认定。2019年,加科思自主设计开发、具有全球知识产权的小分子口服抗肿瘤药JAB-3312获得美国FDA和中国NMPA的新药临床试验许可。

  目前,公司已经经历了三轮融资,在C轮融资中,公司获得5500万美元投资,由高瓴资本领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相关专题: 加科思赴港IPO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