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卡评估香港IPO需求或融资3亿美元 腾讯持股近4%

移卡评估香港IPO需求或融资3亿美元 腾讯持股近4%
2020年05月11日 10:33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据外电引述交易条款,腾讯(00700)投资的中国支付技术服务商移卡开始评估投资者对其香港IPO的需求。交易条款指出,IPO募集资金将用于在中国境内外市场实施销售和营销计划,扩大以技术为基础的商业服务范围以及增强研究和技术能力。

  中信里昂证券、野村和农银国际是公司联席保荐人。去年11月,移卡据悉寻求通过香港IPO融资3亿美元(约23.4亿港元)。

  新浪港股查询发现,公司上市主体移卡有限公司(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刘颖麒家族信托,持有公司52.43%的股权;而腾讯通过附属公司THL U持有公司3.93%的股权。(文/新浪财经 金石)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