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体育赴美上市 集资额介乎3至5亿美元

万达体育赴美上市 集资额介乎3至5亿美元
2019年02月12日 08:29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来源:财华社

  据路透社消息指,有知情人士透露万达集团旗下体育业务已秘密申请赴美IPO,集资规模可能在5亿美元。

  万达体育目前已就上市事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申请文件,预计今年上半年或可上市。拟集资额介乎3亿至5亿美元规模。据悉,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参与该项上市工作,但三间机构都暂未有回应。

  万达在2015年作价10亿欧元收购的体育营销公司Infront Sports & Media AG(瑞士盈方体育传媒),同年又以6.5亿美元收购经营铁人三项赛事的美国公司World Triathlon Corp(世界铁人公司)。此前有消息人士表示,该两间公司都将包含在此次寻求上市的万达体育资产中。

  对于体育业务赴美上市之事,目前万达发言人暂未有回应。

  文:邹舒惠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万达体育 赴美上市 集资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