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有机硅板块开盘拉升 宇邦新材涨超12%

快讯:有机硅板块开盘拉升 宇邦新材涨超12%
2022年06月24日 09:35 市场资讯

  6月24日消息,有机硅板块开盘拉升,截至发稿,宇邦新材涨超12%,集泰股份德联集团晨光新材硅宝科技等跟涨。

  消息面上,近日,隆基硅异质结光伏电池(HJT)经德国哈梅林太阳能研究所(ISFH)测试M6全尺寸电池(274.4c㎡)光电转换效率达26.50%,创造了大尺寸单结晶硅光伏电池效率新的世界纪录。 

  此外,业内人士表示,多晶硅市场需求旺盛,硅料价格节节攀升,下游硅片企业通过签订“锁量不锁价”的长单来稳定硅料供应。预计今年三季度国内硅片企业扩产增量对硅料的需求将不断增加,而同期国内部分多晶硅企业临时检修计划增多,短期内行业总体供应短缺的局面将凸显。

  山西证券指出,硅料企业原有产能基本维持满开,扩产产能也在逐步释放,但供应仍不及需求,预计硅料或全年紧缺。川财证券表示,硅料价格的提升进一步增厚了硅料企业的利润,提高相关企业的盈利中枢,持续看好硅料企业今年的业绩增长。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思彤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