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白酒板块开盘拉升 顺鑫农业涨停

快讯:白酒板块开盘拉升 顺鑫农业涨停
2021年12月03日 09:45 市场资讯

 年底基金经理冲击业绩 普通投资者该买什么基金?

股市波动大? 可投优秀可转债基金 前海开源可转债(000536)一键购买链接>>
外资连续买入电子、新能源板块 预示明年热度不减 重仓半导体的万家行业优选(161903)一键购买链接>>

 12月3日消息,白酒板块开盘拉升,截至发稿,顺鑫农业涨停,泸州老窖舍得酒业水井坊酒鬼酒五粮液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广发证券表示,区域次高端白酒:(1)每轮白酒牛市的第四年,区域次高端酒企业绩往往会超预期增长。复盘09-12年、15-18年两轮牛市,12年/18年均出现区域次高端酒企业绩超预期增长和股价超额回报。(2)内在逻辑:升级产品占比提升拉动收入增长+费用减少提升净利率,升级产品收入占比20%-30%及以上将触发加速拐点。(3)22年区域次高端有望进入业绩释放期。参考前两轮白酒牛市估值提升幅度,预计本轮区域次高端酒企22年PE将显著提升。

  高端白酒:强大品牌力构筑高端白酒深厚护城河,呈现寡头垄断竞争格局,最为符合消费升级和集中度提升的逻辑,当前批价及渠道库存均较为良性,22年预计继续保持稳健增长。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