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白酒股午后拉升 贵州茅台涨超4%

快讯:白酒股午后拉升 贵州茅台涨超4%
2021年10月22日 13:11 市场资讯

  10月22日消息,白酒股午后拉升,截至发稿,贵州茅台涨超4%,金种子酒今世缘五粮液洋河股份等集体走高。

  消息面上,中信建投发布研究报告称,白酒三季度高端增速稳中有升,次高端延续高增速,整体来看三季度白酒动销依然景气,7-8月属白酒消费淡季,区域性洪水和疫情反复对Q3整体回款、动销影响较小,中秋国庆期间头部白酒动销反馈好于预期。本周秋季糖酒会在天津召开,投资者关注度仍然较高,部分专家反馈,高端白酒需求稳健增长,中信建投预计全年量上看同比2020年仍有不同程度增长;次高端受益渠道拓展和宴席市场恢复表现出较大业绩弹性,延续上半年高增长趋势;地产酒在区域消费复苏及消费升级趋势下亦有较快增长,费用投放上头部酒企大多有所收缩。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