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医药板块逆市走高 近20只医药股开盘涨停

快讯:医药板块逆市走高 近20只医药股开盘涨停
2020年02月03日 09: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3日消息,医药板块逆市走高,截止发稿,哈药股份达安基因中国医药海正药业近20只医药股开盘涨停。

  光大策略指出,结合非典复盘,我们的看法是“短期有扰动,中期看数据,长期无影响”,A股休市期间港股跌幅超6%,节后A股难免补跌。在一个季度左右的中期内,市场表现需观察经济基本面受影响程度,餐饮旅游、交运、工业生产均受影响,但网购占比提升可缓解消费下降,且货币和财政政策有望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从长期看,经济增长趋势不会因疫情中断,短期扰动是长线资金的买进机会。配置上,医药跑赢大市的概率高,网上零售、游戏与视频等在线消费领域同样受益;周期中与投资相关的行业表现可能好于消费;TMT中计算机和通信等行业受影响较小。

责任编辑:田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3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