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传媒板块早盘持续走强 长城影视等多股涨停

快讯:传媒板块早盘持续走强 长城影视等多股涨停
2019年12月11日 09:58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2月11日消息,传媒板块早盘持续走强,截至发稿,长城影视美盛文化天龙集团慈文传媒、美盛文化等多股涨停,掌趣科技长城动漫(维权)新文化等个股走强。

  消息面:

  国信证券认为。2020年传媒行业将会迎来全新成长周期,看好2020年传媒互联网行业表现,并上调行业评级至“超配。

  从细分行业来看,内容产业有望周期底部向上,新科技落地将会催生全新赛道机会;我们认为短期来看,监管政策趋于稳定,边际影响正在消退;叠加旺盛的行业终端需求以及行业内竞争及上下游产业链格局改善,行业将会重新迎来向上成长周期;中期来看,新一轮科技应用正在快速落地,比如5G、人工智能、云计算、AR/VR 等,在新科技推动下有望产生全新赛道性机会;同时从上市公司来看,经历近4年行业调整,上市公司资产质量逐步改善、商誉风险大幅降低、部分公司竞争地位持续提升,叠加相对历史高点极低的市值及估值水平,具备较大的基本面及市值向上空间。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