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无线耳机板块再度走强 惠威科技迅速涨停

快讯:无线耳机板块再度走强 惠威科技迅速涨停
2019年12月10日 09:36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2月10日消息,无线耳机板块再度走强,截至发稿,惠威科技迅速涨停,雷柏科技再度冲板,漫步者涨5%,奋达科技共达电声纷纷走强。

  机构观点

  配置方面,西部证券研报指出,入门级TWS耳机短期看三年红利期,中长期看好互联网公司介入打造下一个流量入口,声学设计及制造门槛将推动互联网公司选择已具备量产经验的品牌厂家开展合作,建议关注漫步者、共达电声、佳禾智能瀛通通讯。中高端TWS耳机功能持续加成,将倒逼厂商零部件微小化,看好环旭电子兆易创新,建议关注整机制造厂商立讯精密歌尔股份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