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公司昨夜风险提示 区块链概念表现逐步分化

多家公司昨夜风险提示 区块链概念表现逐步分化
2019年10月29日 09: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9日消息,区块链板块逐步分化,文化长城先进数通汉威科技等依旧封板,常山北明今天国际富通鑫茂等纷纷走弱。

  消息面:

  28日沪深两市共有112只区块链概念股涨停。当晚,多家公司开始进行风险提示。

  记者根据上市公司披露的信息发现,2016年可以说A股上市公司布局区块链元年,但截至目前该项业务对企业业绩产生较大影响的几乎没有。

  业内人士认为,区块链尚处于产业发展初期,应用落地不成熟,反映到A股上市公司投资上,就是相关实质性投资内容较少,以概念性主题投资为主。技术和人才储备较强的区块链公司才能走得更远,更有希望实现大规模应用并兑现业绩。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