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港口板块异动 大连港直线封板

快讯:港口板块异动 大连港直线封板
2019年09月06日 10:33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9月6日消息,港口板块异动,大连港直线封板,营口港锦州港连云港集体异动。

  消息面上,《大连港太平湾港区总体规划》获得交通运输部和辽宁省政府正式批复。《规划》明确了未来太平湾港区的发展方向,是太平湾港区港口建设发展的指导性文件。《规划》确定,太平湾港区是大连港的重要港区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资源,是实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和《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的重要支撑,是辽宁港口资源整合和布局功能调整、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李朝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